捕梦网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顺星】【全员恶搞】蛟龙看了想打人系列之一:白雪公主


好久没写文了,复出的第一篇献给近期最爱的蛟龙们,瞎几把乱讲的产物,看反响再决定要不要去祸祸其他童话,ooc属于我,他们属于每一个爱他们的观众。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六一快乐!永葆童心!

很久很久以前,在浩瀚的神州大地上,有一个叫做临沂的国家,这个国家幅员辽阔,物资充足,国王徐宏带着王后杨锐把国家治理得井井有条,人民富足,生活一片安静祥和。

大眼国王徐宏和小眼王后杨锐育有一子,眼睛不大也不小,取名顾顺。因为国王时不时发作的皮属性,他给自己的孩子冠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享誉海外又端庄优雅不失浪漫风度的名号,咳,白雪公主。

至于你问明明是一个王子为什么要取一个大姑娘的名号?常年和小顾顺争宠的国王殿下稳重大度地表示,才不是自己小肚鸡肠衍生的恶趣味呢呵呵呵呵。

于是,在国王殿下的墙裂宣传和王后的阻挠无果下,白雪公主这个名号就风一般地传开了。甚至有民间传言,白雪公主生的皮肤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黑得像乌木一样,能得到白雪公主的垂青,简直是世界上所有男人的自豪。就这样,淳朴善良的群众赤裸裸地无视了他们国家的继承人是王子而不是公主的事实。

白雪公主顾顺一天天地长大,长成了个身材高大、体格健硕、浓眉大眼的帅小伙儿。他倒是一点都没被自己的性别问题所困扰。顶着个白雪公主的名号,整天嚼着口香糖,摆弄着自己心爱的弓箭,眼中满是坚毅与执着。

一晃就是十八年过去了,顾顺王子,呸,白雪公主迎来了他的成年礼。成年礼上,临沂国邀请了其他邻国的王子公主来给寿星庆贺。哪知道白雪公主摆着架子,不仅不和别人互动,反而自得其乐地玩着酒会上助兴的射箭游戏,一箭一个靶心,压根没把其他人放在眼里。也许是他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态度激怒了这些王公贵族们,大家都摩拳擦掌,纷纷上前与他比试箭法,想要让他瞧瞧厉害。但是,这些上前挑衅的人,从皇室贵族到身经百战的士兵,没人能赢得了百发百中的白雪公主,统统被灰头土脸地打回来,捶足顿胸地叹气。顾顺在心里冷哼一声,不屑地想:就凭你们这些个垃圾水平,再练十年也赢不了哥。正当我们的白雪公主洋洋得意的时候,“我来与你一较高下!”一个嗓门很大的人拨开人群走了出来,来到顾顺眼前。顾顺嚼着口香糖,推了推自己特制的黄色护目镜,用锐利的眼神细细打量起眼前的人来。来人留着利落的板寸,有着细长的眼睛,挺直的鼻子,体态匀称,虽然身形比自己矮上一点,但却有着一双与自己如出一辙的猎鹰般的眼神。

嚯,看来是个人物。
在双方不相上下的第二十个回合,顾顺在心里暗自惊叹。

那天的比赛,最终以顾顺偏离了靶心一点点的结果宣告终结。

白雪公主顾顺心里不服,但他不说。

从此,顾顺公主更加奋发图强,一头钻进射箭的海洋无法自拔。

这头,看着自己女儿,啊呸!儿子成天摆弄这些无聊玩意儿,王后杨锐一边撸着猫,一边哀叹着白雪公主的不成器,一双小眼睛愁的像丧失生活斗志的小猫咪。

斟酌再三,他决定向自己珍藏的魔镜寻求帮助。

“魔镜魔镜告诉我,如何才能让白雪公主不再成天摆弄他的弓箭,快点成熟成长起来?”

魔镜中缓缓走出一个厚嘴唇娃娃脸的年轻人,他的眸子很亮,带着一种看透世事百态的清澈明了,他缓缓开口:“白雪公主需要成长,就需要经历更多的挫折和失败,搓一搓锐气,才能成为我们国家独当一面的领袖。”

“可是懂啊,”老母亲杨锐碎碎念,“我的白雪公主这么娇柔可爱惹人怜惜,我怕太多的挫折会给他的身心造成伤害啊。”

眼瞎是病,必须得治。

魔镜李懂没忍住,对着王后殿下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收到魔镜的建议后,王后殿下发挥了他与生俱来的作战指挥能力,快速部署。火速行动,指派了段位不高但值得托付的亲信庄羽向白雪公主发起挑战,好好搓一搓白雪公主的锐气。

庄习习是皇宫蛟龙护卫队的通讯员,掌控着整个皇宫的无线热点与网络,经常与御医皮皮陆联手捣蛋,是个活在皇宫生物链上游圈的可爱小孩,人送外号——“天线宝宝”。

收到王后命令后,庄习习迫不及待地向白雪公主发起了挑战。

看着王者一对一的邀请,白雪公主冷笑一声,小孩就是小孩,还是太年轻。

当天晚上,被完虐的庄习习飞奔到御医陆琛的被窝里,委委屈屈地啜泣求虎摸。

我不管我不管,我输给了顾顺那个讨厌鬼,要陆医生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

而抱着小羽毛的陆大医生,抚摸着小卫兵毛绒绒的小脑袋,露出了一个一本满足的笑容。

在汇报任务完成情况的时候,庄习习一脸丧气地找到国王徐宏,委委屈屈地开口:“我一个死宅,氪过这么多的金币,攻克了这么多游戏关卡,没想到遇到这种情况,完全控制不了自己,面对身为新手的白雪公主,我竟然打不赢他,殿下,我。。我没资格做蛟龙。。”

国王殿下瞪着像铜铃一样大的眼睛,转身对着身边的杨锐王后说:“亲爱的,我看这个方案不可行。”

在与陆琛完成某项隐密交易之后,白雪公主顾顺凭着自己优秀的如同狙击手般的侦查能力,顺藤摸瓜,打听到了近期反常事态的始作俑者。

在一个午后,白雪公主顺溜到王后的寝殿,拍拍镜子召唤出了李懂。

看到来人是个无害的少年以后,顾顺犯贱的个性开始作祟,“呦,这就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魔镜啊,原来还是个未成年的小鬼。你这么厉害,猜得到哥是谁吗?”

面对顾顺的挑衅,魔镜李懂做了个不屑的表情,他淡然开口:“我当然知道,你就是那个享誉海内外的白雪公主。”忽略对方脸上一瞬间涌起的不快,他继续说道,“我还知道,你是个弓箭手。”

“呵,没想到你一面镜子,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知道的倒挺多。”顾拽拽继续作死。

“真是闻名不如见面,你倒是刷新了我对弓箭手的认识。”

“哦?那你觉得,弓箭手应该什么样?”顾顺一听来了兴致,追问道。

“在遇到你母后之前,我以前跟过一个弓箭手,他是真正的弓箭手,有着看透世间一切虚妄本质的眼神,有着如同大山一般沉稳从容的性子,有着判别世间真伪善恶的决断。”李懂像是回想起了从前,满脸皆是怀念之色。

根据他的描述,顾顺突然就想到了那个与他有着不相伯仲本领的弓箭手,他也是这样沉稳可靠,让人安心却不容动摇。

思及此,顾顺“哈哈哈”大笑,拍着镜子说道:“你这不是会夸人么?怎么到了我这里,就把我形容成了一个目中无人嚣张跋扈的傻逼了呢?”

李懂忍住了回怼的欲望,用包容智障的慈爱眼神盯着顾顺。

也许是李懂的目光太过犀利,又也许是自己本身心虚作怪,白雪公主顺大声咳了一声,拉长自己的语调阴阳怪气地开口:“在皇宫里,阿谀奉承是躲不掉的。这一课,算哥送给你。下次记得交学费。”

我送你奶奶个嘴!良好的修养使李懂翻了个白眼,一脸不爽。老子活了上千年了,你一个奶娃娃还敢自称哥?看老子怎么整死你!李·切开乌漆抹黑·懂笑得阴沉沉。

于是,再一次寻求魔镜帮助的杨锐王后,得到了让散打老师佟莉好好训练白雪公主的建议。

在佟莉老师第一次站在顾顺面前的时候,骄傲的白雪公主顺是不屑与之交手的。开玩笑,就算她佟莉是巾帼不让须眉,哥我打赢了一个女人也还是胜之不武的。

于是当天下午,顾顺小儿就被佟莉老师按在地下摩擦了个爽。

回寝殿的路上,顾顺揉着被摔疼的胳膊,气的咬牙切齿:“佟莉老师是吧?既然你不仁就休怪我不义了,明天保准把你打得嗷嗷叫唤。”

不幸的是,这番斗志昂扬的话语被赶来给佟莉送糖的侍卫长张天德听见了。

张天德,人送绰号石头,人如其名,一身肌肉像石头一样又硬又重,因为卓越的格斗技术和强大的力量,获得了蛟龙护卫队侍卫长的荣誉称号。

目前暗恋佟莉中,咳咳咳。

想对莉莉动手?先看你能不能过的了我这关。莉莉的背后由我来守护!侍卫长把拳头捏得咯吱咯吱作响。

于是第二天,顾顺被佟莉老师和侍卫长石头联合按在地下摩擦了个爽。

在再一次经受了魔鬼拍档的混合双打后,佟莉老师和她的跟屁虫侍卫长丢下一堆糖,撂下一句“吃糖,吃糖就不疼了。”勉强算是安慰的话语,拍拍屁股你侬我侬地走人了,留下被蹂躏殆尽的顾顺一脸生无可恋地躺在地上思考人生:我这哪是白雪公主,简直是悲惨版的灰姑娘好嘛!!?导演,你的剧本是不是拿错了啊喂!!?

然而顾顺的灰姑娘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一场突如起来的战乱打破了原本的平静运行的生活轨道。

在隔了一片海域的矮人国,爆发了一场武装战争,当地的政府军和武装恐怖份子为了争夺政权和资源大打出手,搅得是生灵涂炭,民不聊生。更可气的是,这个矮人国的七个矮人反动首领,为了震慑其他国家的人,绑架了临沂国在外经商的商人邓梅,并扬言要春秋万代,一统江湖(喂!)。

总而言之,这个矮人国以其截然不同的画风做出了如此愚蠢的挑衅的事,叔叔可以忍婶婶不能忍!

本着一个临沂人都不能伤害的原则,国王徐宏和王后杨锐一合计,由他们亲自带队,御驾亲征,去好好教训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矮人。同行的有散打拍档佟莉张天德,妙手回春御医陆琛,“天线宝宝”庄习习,白雪公主兼弓箭手顾顺,还有一个魔镜幻化出人形的李懂。

临行前,白雪公主贱贱地对刚化作人形的李懂开口:“既然你以前能跟着那家伙,说明你有两下子,找个机会,让我见识见识。”

“也让我见识一下你的本事。”化作人形的少年不留情地回嘴。

“以后有的是机会。”白雪公主顺笑嘻嘻。

王后杨锐把大家召集到一起打气,“这是一场硬战,所以我要求你们每一个人,打起精神来,平安回家。”八个拳头碰到一起,宣誓的是勇气与魄力。

勇者无畏,强者无敌,蛟龙出海,扬我国威。

他们深入敌后,一路推进。

看着漫天的黄土和流离失所的百姓,国王徐宏靠着墙感叹:“和平是最宝贵的。”杨锐想起老国王高云以前教过的话: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一时感慨万千,眼里满是悲壮的苍凉。徐宏看他一脸严肃,摸到身边抓起他的手,调笑着开口:“和平是最宝贵的,当然,欣欣也是最可贵的。”真挚的大眼睛配上满满的情愫,惹得杨锐的脸腾地一下烧得通红。

其他几人捂住自己的眼睛,这老夫老妻秀起恩爱来,简直没眼看好嘛!!?

石头从口袋里掏出随身携带的糖果,献宝似地递到佟莉眼前,“还疼吗?吃块糖。”这个顶天立地的硬汉,此刻眼中全是温柔缱绻。看着他憨厚的姿态,女汉子佟莉哧地一声笑出来,在石头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一巴掌扇上他的脑袋,惹得石头一阵痛呼,“哈哈哈,不是说吃糖,不是说吃糖不疼吗?哈哈哈!”石头看着姑娘爽朗的笑,渐渐红了脸。

陆琛坐到了从刚才起就被血淋淋的场景吓到失神的庄羽面前,拍了一下他的头盔,大大方方地一把揽过他。“琛哥,你干嘛?”看着小孩害羞的样子,陆琛心里大好,他扳过小孩的脸,吧唧一下亲在脸颊,老流氓的话语张嘴就来:“羽毛别怕,哥在你身边呢,天塌下来你琛哥给你顶着。”“天线宝宝”捂着滚烫的面颊,不置可否地轻轻点了点头。

顾顺和李懂被派去寻找制高点掌控全局。李懂把着方向盘,万年没摸过车的魔镜像个老司机一样把车开得像是就要原地起飞一样。

顾顺坐在副驾驶座上,一边紧紧抓着把手,一边强忍着胃里的翻江倒海试图侃大山,他吧唧吧唧嚼着口香糖“既然你是万能的魔镜,那你知不知道,我和以前你跟的那个弓箭手,还有一场比赛要打。”
“知道,你们要争东部最好弓箭手的名额,整个东部国家只有一个名额。”
李懂一副了然的样子点点头,专心开车,没有说多余的话。
“可惜啊,现在还没机会跟他再比一场,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弓箭手。”

“你以前也这样吗?”
“哪样?”
“紧张,开车技术太差。。。”

李懂一个急转弯,连带顾顺砰地撞上车门,成功地让充当人生导师的顾大能耐闭上了嘴。



后来的战况很是惨烈,石头张天德被击中面部,脸上破了相,庄羽受了重伤,陆琛被炸伤了左臂,徐宏中了枪,杨锐被有毒的苹果汁浇了头,佟莉和李懂也受了一点小伤,不管怎样,经过好好调理与新陈代谢,但还算是全须全尾地回来了。









然而
唯独白雪公主顾顺,没能安然回来。











在与敌方弓箭手的搏命对峙中,顾顺虽射死了凶恶的敌人,却不慎被敌方的炮弹惊了马,在敌人密集的火线和战火中,他反应不及,掉下了马。









































被自己嚼着的口香糖噎住断了气。











白雪公主为国献身的事情被传到了各个邻国。虽然讨厌他的人占大多数,但是前来吊唁的人也是络绎不绝。

白雪公主的送别在一个雨天进行,阴霾的天空淅淅沥沥地下着雨,却冲刷不了哀叹的眼泪,众人一身素黑前来送行,其中有临沂国的士兵,有爱戴他的百姓,有出生入死的蛟龙们,还有邻国的王子、顾顺公主的死敌——罗星王子。

要说罗星王子此人,剑眉凤目,又习得一身射箭的好本领,几十米开外,百步穿杨,百发百中。加上本生性格成熟稳重,自然赢得了不少女性同胞的好感,但是,这个连护手霜都要自己抹的王子却又生的个木讷死板的性子,凭着天然呆的技术加持,对明里暗里送的秋波有一套铜墙铁壁般的防御机制,愣是让人热脸贴了冷屁股,无从下手。

然而此刻,那片波澜不惊的眸子里,满满地被伤痛所替代。他不发一言,缓缓渡步走到公主安睡的棺前,短短几步路,他却觉得自己仿佛走了一个世纪这么长。

他忽地发出一声中气十足的叫喊,撕裂了周遭死一般的寂静,“把水晶棺拉横!在你们埋了他之前,让我再好好看看他!!”

言语里,载满了铺天盖地的伤痛。

众人依言让开一寸空间,为罗星王子和白雪公主空出一方天地。


罗星单膝跪地,伸出手,轻轻抚摩着顾顺的脸庞,从深邃的眉眼,到英挺的鼻子,再到薄而失去血色的嘴唇,他抚得很慢很仔细,仿佛要把这容颜牢牢刻在心底。

末了,罗星撑住棺沿想要起身,颤抖脱力的双腿却无法支撑,脚下一个踉跄使他失去重心,一头栽倒在白雪公主身上,一瞬间,脸对脸,鼻应鼻,双唇相接,荡开爱的涟漪。

奇迹就在一刹那发生了。

白雪公主顾顺像是打了肾上腺素一般地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大大方方地推了他一把,然后勾住罗星王子的脑袋现场表演了一个法式深吻,末了还舔舔嘴巴,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

顾顺公主一脸娇羞地嘤嘤嘤,大声说王子你可要对我负责。留下当场石化的罗星王子和一旁插着腰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群众。

罗星呐,你可长点心吧!

罗星王子悲哀地意识到,自己这次,可能真是栽了个大跟头。

白雪公主顺却没有给他反应的时候,长臂一捞,把罗星王子牢牢锁死在自己怀中。感受到怀中人逐渐上升的热度,顾顺公主暗戳戳地,露出了个阴谋得逞的微笑。

不要脸,简直太不脸了,掌控一切的魔镜李懂捂着眼睛,在内心狠狠控诉大灰狼顾顺的恬不知耻。

于是,乐队奏起凯歌,人群带上祝福,白雪公主领着他最爱的王子回家啦!

“顾顺你个大猪蹄子!!手摸哪儿呢!!!啊~~~”当晚,浑厚的男中音在白雪公主的寝殿内久久回响。

第二天,罗星王子因为伤了腰,在床上躺了很久很久。

再后来,据某位不愿告知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他决定把这段佳话编成一个故事,标题就叫白雪公主。

这个故事直至今日,被人们口耳相传,流行了很久很久,讲的就是,一只叫做白雪公主顺的猪凑不要脸地拱了白菜王子罗星的故事。



评论(24)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